【史汪】同人钕造谣一则

  一直觉得史汪里汪淼一定是先明晰心意和坦露真情的那个,前半辈子都交付给理性和科学的物理教授,在情感上能有多少见地,生命里猝不及防闯进史强这团活火,而又有哪个长夜里的流浪者能拒绝太阳。真的太喜欢结局的拥抱,感觉像是借着醉酒打开了泄洪的闸口。

  *造谣一点点30集淼淼视角

  

  要命的鼓点把旧世纪的墙擂得簌簌作响,这不属于我的音乐和酒精把我淹没,我的大脑好像和铺天盖地的酒瓶轱辘辘的滚着,今天这里是末世的狂欢。

  

  宿醉让我分不清视线里亮的是日照还是混乱散射的球灯。但是我清楚地认出了来人,磨的褪色的夹克和黝黑的肤色在昏暗中熠熠——这是史强。

  

  我踉踉跄跄地站起来,踩着脚下在四百年后摇摇欲坠的大地向他走过去。我张开双臂,结结实实地抱住了他。熟悉又陌生的温度从胸口传来,他稳稳托住了我,好像这沉重的事实就瞬间被他接了过去,仿佛我们已经拥抱过数百次。但我们都清楚事实并非如此,只是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当他为了他的使命和我的一切而担负时,我们一直在等待这样一个拥抱。我感觉这是在弥补心中亏欠,似乎又在无意识中对他索取了更多。

  

  我扶着他的肩膀稍微退远了些,我第一次从这样近的地方,这么仔细地看着他:深色粗糙的脸庞,额角未痊愈的伤口渗出新鲜的血染红了纱布,嘴角还挂着没落下去的无奈的笑。


  恍惚间我意识到这同样是个适合亲吻的距离。借着藕断丝连的拥抱,我把自己轻轻推向他。那总是弥漫在身边而又虚无缥缈的烟草味化为胡茬微微扎人的触感清晰地拓印在我的嘴唇上。

  

  我没敢去看他的眼睛,环在我腰际的手只是僵住却没有放开。我知道丁仪就在五米之外注视着这里的一切,但是又怎样?谁又会在乎一只虫子对同类无害的轻轻噬咬?一切的一切都失去了意义。为什么要这样做?或许是我已经疯了,或许是在希望的弥留之际做最后的惋惜,但这都无所谓了,至少我残存的心告诉我,我爱他。


评论(7)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伏特加 / Powered by LOFTER